今天开始吃狗茨

我爱狗茨,狗茨使我快乐!
[所以茨木小天使快来我家狗子的怀抱吧]

今天的大筒木阿修罗很心塞【并不】


如果按照前两章的格式,辣么第一句应该是阿修罗很心塞,但诚实正直的作者 (*´・v・) 做不出欺骗读者的话,so~

☆*☆*☆*☆*☆*☆*☆*☆*☆☆*☆*☆*☆*☆*☆*☆*☆*☆

阿修罗不心塞,相反,他很嗨森~

因陀罗的日常是这样的:修炼修炼磨刀磨刀后来变成→修炼修炼,抽斑爷,和斑爷一起磨刀,讨论“黑绝的一千种死法”。

阿修罗的日常是:修炼修炼,怀念一下哥哥的音容笑貌【因陀罗:微妙地觉得哪里不对又觉得哪里都对】,想想哥哥此时此刻在做什么,在想什么,会不会想他;自从柱间加入后,就变成→修炼修炼,和柱间过过招,过招之后一起讨论哥哥(斑斑)的可(ao)爱(jiao),痴汉哥哥(斑斑),互相探讨“如何驯养一只宇智波”这一课题。

于是时间就在阿修罗和柱间的“诶嘿嘿嘿”痴汉笑,因陀罗和斑偶尔的背后一凉中像节操一般飞快逝去,很快就来到了第三世,也就是鸣太子和太子妃出场的时候啦~

当读作面具斑写作歹徒啊不带土的人出场的时候,精神世界里看戏的柱间断然道:“这个才不是我家斑斑,我家斑斑balabala……”[进入卖安利模式]

当九尾被四代封印进来的时候……

柱间和阿修罗吃惊地看着大半身体突然出现在精神世界的九尾,然而九尾比他们更吃惊。“千手柱间!”转头“卧槽!阿修罗!你怎么也在这里!”转身开始鬼哭狼(狐?)嚎“妈蛋!四代你快放我出去!我绝对不破坏木叶了!你快放我出去呀!”TMD和阿修罗待一块那还能活吗!

然并卵,听不到九尾哀嚎的四代目冷酷无情地完成了封印,甚至加固了一把(四代:奇怪?九尾怎么挣扎的更厉害了?还是再加固一下吧。),可怜的九尾一脸生无可恋的窝在封印之后,他想静静,不要问他静静是谁。

自新房客九尾的入住之后,柱间和阿修罗的日常就变成了修炼修炼揍九尾,偶尔看看小鸣人的日常。

然后某一天小鸣人突然出现在精神世界里,闹的一阵鸡飞狗跳,柱间和阿修罗怎么也找不到鸣人出现在精神世界的原因,最后归纳于鸣人和九尾之间的联系。

☼+:;;;;:+☼+:;;;;:+☼+:;;;;:+☼+:;;;;:+☼+:;;;;:+☼+:;;;;:+

鸣人日记

9月不知道几日,天气…一整天都有大太阳

伊鲁卡老师说每天都要写日记,哎呦好麻烦啊,完全不知道要写什么嘛!伊鲁卡老师说什么都可以写,一天之中发生了什么事遇到什么人都可以写进日记的,所以我把这件事写进来了,没有问题……吧?

9月15日,天气?上午没太阳下午开始下雨

今天回家又遇到几个欧巴桑指着我说悄悄话,她们以为我都听不到,其实我都听到了,她们又在说我是什么九尾妖狐…真是讨厌啊!那群欧巴桑!

回家之后我问初代大叔村子里的人为什么这么讨厌我之后,初代大叔的表情就变得好不正常,九喇嘛在一旁莫名其妙的嘲笑了一通初代大叔,说什么“当初斑就说你本末倒置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初代大叔就是建立了木叶的初代火影,学校里的老师说初代火影是一个伟大的人,完全看不出来啊!阿修罗大叔和初代大叔长得一模一样,不过初代大叔说他们不是兄弟,那是什么关系?

初代大叔和阿修罗大叔在我小时候就一直陪在我身边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会对我这么好?

9月20日 天气…今天有太阳哦

我问过伊鲁卡老师了,他说会无缘无故对一个人好的就只有喜欢他的人或者父母,难道…

晚上我问阿修罗大叔是不是我爸,阿修罗大叔一副见了鬼的样子,他问我为什么这么问,我老实回答之后,他沉默的摸了摸我的头,片刻之后告诉我,他不是我老爸。

睡觉前,九喇嘛突然说了一句:“小鬼,关于你的父母,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低沉的声音忽然温柔下来“他们很爱你,他们无比期盼你的降生,世上不会有人比他们更爱你。”

……

10月10日 天气很好

这一天过得很开心,终于…终于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日了……
……

4月6日  天气:阴沉的要下雨
听说宇智波被灭族了,只剩下班里平时拽得要死的佐助,听说凶手就是佐助他哥哥,现在佐助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宇智波大宅那边都没人敢去了,据说地上都是血红一片的,半夜有时会听到凄厉的惨叫声和哀嚎声,偶尔还有哭泣的声音。

我把这件事跟大叔他们讲了一下,结果他们都很
激动的样子,一个念叨着“哥哥!哥哥呢!该不会也被干掉了吧?”一个碎碎念“斑斑要是知道宇智波被灭族了该怎么办啊?”九喇嘛在一边翻了个白眼,对我说:“没事,他们只是犯病了。”看来初代大叔和阿修罗大叔病得不轻啊。

☼+:;;;;:+☼+:;;;;:+☼+:;;;;:+☼+:;;;;:+☼+:;;;;:+☼+:;;;;:+

另一方面,因陀罗和斑就没有阿修罗和柱间的好运气了,只能看不能交流。当初羽衣考虑到因陀罗的写轮眼,特地加固了精神世界的壁垒。(PS:鸣人是有主角光环兼和九喇嘛的联系加成)

佐助并不知道他身上还有这么两个“房客”,而且都是祖宗级别的。因陀罗和斑对佐助感觉就比较复杂了。因陀罗对佐助大多都是抱着长辈的心态对待,虽然这是他的转世,不过…佐助的脸让因陀罗好长一段时间都用微妙的眼神看着斑;斑更是复杂,宇智波一族当年放弃了他,他怎么可能不厌恶宇智波一族呢?然而,有弟控属性的斑爷估计是厌恶不了佐助的。

灭族当夜,鼬哥忍痛对佐助用了月读,“原谅我,佐助…”然而当鼬哥进入佐助的精神世界后,鼬哥惊呆了,他家欧豆豆的精神世界咋多了两个人?

“宇智波…鼬是吧…”斑爷狞笑(在鼬哥看来)着拿出了铁扇和镰刀,旁边的因陀罗默默地拿出长刀。

……

退出精神世界的鼬哥眼神涣散,三观被迫刷新的孩子伤不起呀。良久,他好似惊醒过来,跌跌撞撞地走出家门。

“哎呀!鼬桑怎么这个样子啊?难道是后悔了?”带着漩涡面具的男人突然出现,荡漾的声调瞬间吸引了鼬的注意力。

鼬静静的看着阿飞,就在阿飞以为自己暴露了的时候,鼬径直走了。

【解读鼬哥内心:呵呵,带土叔你就继续装吧,老祖宗出来后看到你这么败坏他形象,不neng死你我跟你姓】

☆*☆*☆*☆*☆*☆*☆*☆*☆☆*☆*☆*☆*☆*☆*☆*☆*☆

下章开始神转折,以及三代目的心塞(不!那已经是心肌梗塞了好吗!)你的好友“静静”已上线(静静:最近怎么这么多人想我)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