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吃狗茨

我爱狗茨,狗茨使我快乐!
[所以茨木小天使快来我家狗子的怀抱吧]

一个丧病的脑洞……

码文的时候想到的,跟我基友说的时候她用一种沉痛的语气跟我说“黑洞都比不上你的脑洞了”“你的脑洞成功的解释了火影的一大bug”“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๑•̀ω•́๑)

脑洞详情:

建立村子之后二扉一直秘密研究关于死者复活的研究,意外把泉奈奈复活,然而这个泉奈奈是失忆版本的。一直暗搓搓觊觎泉奈的门间默默瞒下这个消息,顺便趁着泉奈失忆把老婆攻略了。

攻略成功的二扉人逢喜事精神爽,而斑爷就不爽了,开始找扉间的碴,然后扉间也火了,我还没找关于你抠我老婆眼珠子(扉间不造泉奈是自愿的,以为是斑为了力量对弟弟下狠手)的麻烦呢,你倒先来找我麻烦了!于是两个人就杠上了…

夹在好(lao)友(po)和弟弟间的柱间整天焦头烂额,就跟青梅竹马的水户抱怨了几句,被人看到,于是村子里开始传起“火影大人要娶媳妇了,娶的还是漩涡一族的漩涡水户”的谣言。

听到谣言的斑爷爆了,好嘛!当初一起建村,说好的让我当村长,你自己当了!好!我不介意;你又说让我当村长夫人,可以啊,然后现在呢!是不是又要食言啦!于是柱斑开始有点掰的迹象……

另一边,幸福的让人想烧的门间琢磨着用黑科技鼓捣出个娃来,然而实验遇到了瓶颈:两个男人的细胞怎么融合到一起?没事,只要细胞活性够强总能融到一起!千手家的人细胞活性那是杠杠的!谁的活性最强啊?他家大哥,活性简直逆天!于是找柱间要了点细胞;问题又来了:他家大哥的细胞活性太强了,最后都成吞噬了!那只能找一个能和大哥的细胞对抗的人的细胞了,那还能有谁!于是扉间又暗搓搓的收集了斑的细胞。

二扉打的算盘是酱的:只要证实两个男的细胞能够融合,那我和泉奈的细胞也能融合,只要到时候把大哥和斑融合后的细胞销毁就可以了!简直完美!

这时候柱斑彻底闹掰了,斑爷出走,村子任务量大增,扉间无奈接了个任务,结果任务途中发生变化,把时间磨长了几倍。等到扉间匆匆忙忙赶回村…OK,细胞已经成受精卵了,泉奈也恢复记忆了。

恢复记忆的泉奈一副“你敢把我侄子杀了我跟你急”的态度,无奈的扉间只好选择跟柱间坦白,懵逼的柱间还没完全接受“向来是被(我)坑的弟弟突然坑了我”的信息,漩涡水户找上门了。

漩涡水户直言她怀了孕,漩涡一族恐怕无法接受这个孩子,她跟柱间交易,她和柱间假结婚,漩涡水户生下的孩子会交给她兄长抚养,而柱斑的孩子会作为“千手柱间的孩子”生活,一旦斑回来,她和柱间便离婚。

一方面舍不得孩子被冠以“私生子”名号,另一方面作为漩涡水户的竹马,没有爱情也是有亲情友情的,千手柱间同意了这个交易。

万万没想到,其实有两个受精卵,最后诞生的是龙凤胎,女孩跟斑非常相似,柱间最后拜托了水户,把女孩也一起送到了涡之国。

之后,听说了柱间不仅结婚还生了个大胖儿子的斑气势汹汹地带着九尾回村算账,柱斑达成“背入式(大雾)”成就。

听到尼桑回来还没来得及高兴的泉奈没过一会又听到柱间杀了斑的消息,顿时杀气腾腾的冲到终结之谷,准备干掉柱间,半路被扉间拦下。

之后柱间死亡,扉间接任火影,泉奈对于斑的死耿耿于怀,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僵硬。扉泉的儿子因为有遗传到写轮眼,所以被泉奈交给宇智波火核,在宇智波族中以火核儿子的身份生活。

又过了几年,扉间和泉奈战死,三代火影出场。

当初被送到涡之国的女孩和漩涡水户的儿子在一起了,两人的后代就是后来被接到木叶担任新一任九尾人柱力的漩涡玖辛奈。

扉泉留在宇智波族里的儿子也顺利长大,其后代是宇智波呆兔[划掉]带土。

然后,就是剧情的开始啦~

☻…☺…☻…☺…☻…☺…☻…☺…☻…☺…☻…☺…☻…☺…☻…☺…

以上,就是我的脑洞[捂脸]

其实这个脑洞最初来源于一句吐槽:鸣人被纲手说像千手绳树,被卡卡西说像带土,带土被斑说像柱间。那么,鸣人到底是像谁?

所以衍生了这个脑洞,鸣人像绳树?对嘛!他们是亲戚;鸣人像带土?对嘛!他们是亲戚;带土像柱间?对嘛!他们还是亲戚。

由这个脑洞我还脑补了一个梗:

我叫漩涡鸣人,是“火影忍者”的主角。正所谓,有主角就有boss。我在中忍考试遭遇第一个boss,后来被告知:啊!原来那是我师父的好基友;我在中忍考试后遭遇了第二个boss,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是我的大舅子;三年后,我要面对一个聚集了几个小boss的反派组织,正式开打的时候发现,原来组织的大boss是我师兄;口遁完师兄,被师姐告知,其实还有一个更大的boss在等着我;四战的时候,发现原来那个大boss是我老师的好基友,我老爸的弟子,啊!又是认识的人!之后又出现了一个更大的boss,估计就是最终boss了,这会总没有关系了吧!

结果,初代目一出场…啊!原来那个最终boss其实也算是我老祖宗啊!还能再坑一点吗!

我叫漩涡鸣人,万万没有想到,原来最终boss另有其人,本来都做好开打的准备了,结果六道仙人一出场,啊!原来那还是我亲戚啊!从身体上讲是祖奶奶,从灵魂上讲是奶奶……我觉得就算再爆出还有一个boss我也不怕了,呵呵,估计还是我亲戚…

评论(1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